第A03:版面三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9月29日 星期四 出版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把握新思想核心要义 推进新时代事业发展

  ■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   黄秋生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助力现代化新衡阳建设事业,我们应该把握新思想核心要义,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首先,领会新理论精神实质,把握新思想核心要义。深刻领会党的创新理论的精神实质,体悟其丰富的哲理内涵,在工作实践中深刻理解和把握新思想的核心要义,坚持在学懂弄通新思想上下功夫,以之为开展工作的方向引领和实践标准。其次,紧扣新时代特征,贯彻新发展理念。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之路,以改革激发社会创造力、扩大市场竞争力、提升城市引领力、增强区域带动力,实现具有衡阳特色的现代化。最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坚持以人民利益为一切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开创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的崭新篇章。

  总之,只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党领导经济工作的制度优势转化为强大治理效能,把握好新时代发展之机,坚持改革创新,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衡阳经济社会建设事业一定能取得更辉煌的成就。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版面一
   第A02版:版面二
   第A03版:版面三
   第A04版:版面四
   第A05版:版面五
   第A06版:版面六
   第A07版:版面七
   第A08版:版面八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 推动衡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强大力量
坚定历史自信 担负好为时代育新人的历史使命
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 的能工巧匠
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努力培养德技并修的 新时代大国工匠
坚定不移走好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 奋力谱写衡阳高质量 跨越式发展新篇章
以治国理政新思想 引领社科工作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坚持学思践悟 推动图书发行高质量发展
“三个坚持” 推动民办高校“三个发展”
把握新思想核心要义 推进新时代事业发展
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深刻领悟 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
衡阳日报版面三A03把握新思想核心要义 推进新时代事业发展 2022-09-29 2 2022年09月29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