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面三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9月29日 星期四 出版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坚定不移走好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 奋力谱写衡阳高质量 跨越式发展新篇章

  ■市政府研究室主任   黄健骅

  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走好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奋力谱写衡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篇章。

  走好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必须牢牢把握党的全面领导这个根本保证。要不断深化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建设国家区域重点城市和省域副中心城市各方面,融入到推进“三强一化”建设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全过程,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转化为衡阳实际工作成效。

  走好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必须牢牢把握全面协调发展这个总体方略。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办好发展经济这个最大实事,抓好“一核两电三色四新”主导产业、“三大枢纽、五大基础工程、八大示范基地”等建设。要统筹发展和安全,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十条底线”。大力发展县域经济、村级集体经济,全面助推乡村振兴。

  走好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必须牢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这个核心理念。要在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上见实效,巩固发扬“屋场恳谈会”“湾村明白人”等经验。要在推动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上下功夫,更加自觉、主动地解决城乡差距和收入差距问题,使全体人民共享现代化成果。要在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上出实招,加快补齐教育、医疗卫生等短板,用心用情办好就业等民生实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版面一
   第A02版:版面二
   第A03版:版面三
   第A04版:版面四
   第A05版:版面五
   第A06版:版面六
   第A07版:版面七
   第A08版:版面八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 推动衡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强大力量
坚定历史自信 担负好为时代育新人的历史使命
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 的能工巧匠
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努力培养德技并修的 新时代大国工匠
坚定不移走好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 奋力谱写衡阳高质量 跨越式发展新篇章
以治国理政新思想 引领社科工作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坚持学思践悟 推动图书发行高质量发展
“三个坚持” 推动民办高校“三个发展”
把握新思想核心要义 推进新时代事业发展
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深刻领悟 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
衡阳日报版面三A03坚定不移走好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 奋力谱写衡阳高质量 跨越式发展新篇章 2022-09-29 2 2022年09月29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