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面三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9月29日 星期四 出版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以治国理政新思想 引领社科工作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   罗东云

  全市社科工作者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就是要高举伟大旗帜、凝聚磅礴力量、彰显使命担当,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治国理政新思想引领社科工作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要高举伟大旗帜。旗帜决定方向,道路决定命运。要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断深化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以具有说服力的理论来吸引和征服更多的干部群众;以突出的问题意识、扎实的理论素养、坚定的理论勇气来驳斥错误思潮,澄清模糊认识,驱散思想雾霾,营造清朗的精神环境,坚定走“中国之路”。

  要凝聚磅礴力量。社科工作者要发挥自身优势,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集中宣讲与互动交流相结合等方式宣讲,弘扬“中国之治”的伟大成就,进一步汇聚起全市人民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

  要彰显使命担当。社科工作者要围绕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认真组织关乎衡阳经济社会发展战略性、前瞻性和政策性的重大现实课题研究攻关,及时推出高质量、高水平的决策资政研究报告,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助力衡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社科工作者应有的智慧和力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版面一
   第A02版:版面二
   第A03版:版面三
   第A04版:版面四
   第A05版:版面五
   第A06版:版面六
   第A07版:版面七
   第A08版:版面八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 推动衡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强大力量
坚定历史自信 担负好为时代育新人的历史使命
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 的能工巧匠
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努力培养德技并修的 新时代大国工匠
坚定不移走好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 奋力谱写衡阳高质量 跨越式发展新篇章
以治国理政新思想 引领社科工作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坚持学思践悟 推动图书发行高质量发展
“三个坚持” 推动民办高校“三个发展”
把握新思想核心要义 推进新时代事业发展
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深刻领悟 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
衡阳日报版面三A03以治国理政新思想 引领社科工作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2022-09-29 2 2022年09月29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