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面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第三批湖南省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试点名单出炉~~~
~~~
~~~市生态环境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前进14名!~~~
~~~
~~~
~~~
第二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健康跑总决赛鸣金~~~
~~~市白蚁防治所呼吁建设单位提高预防意识,及时申报白蚁预防施工
~~~
~~~高新区这场应急演练提供了示范
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 出版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接第一版)

  11月26日上午,首届衡阳市旅游发展大会三大主活动之一的“人间烟火·衡阳味道”厨神汇活动将在南岳举办。记者从大会组委会了解到,此次专场美食活动,旨在借助衡阳美食为“吸睛点”和“引爆点”,点燃衡阳“烟火经济”,促进衡阳美食与文旅产业深度融合,进一步打响“种好中国粮,做优湖南饭,‘炒’香衡阳菜”的品牌。

  届时,主办方不仅邀请了全国各地的餐饮大咖、文旅达人、美食博主参与其中,还现场安排了“厨神现场秀才艺”环节,通过视频直播向全国推介展示衡阳美食的魅力。“衡阳菜上星榜”TOP榜单及“衡阳美食地图”发布将作为当天活动的“重头戏”,旨在把一大批衡阳名菜、名店、名厨、名街区以及散落于衡阳街头巷尾、“香在深闺”的传统名店名菜和美食街区对外推介,以美食聚人气、扩内需、促消费、树形象,不断推动衡阳餐饮业与旅游业互相促进、相辅相成。

  满街烟火气,最抚凡人心。将餐饮美食的发展行之有效地融入文旅版图,将是衡阳下一步擘画旅游发展蓝图的重要一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版面一
   第A02版:版面二
   第A03版:版面三
   第A04版:版面四
   第A05版:版面五
   第A06版:版面六
   第A07版:版面七
   第A08版:版面八
我市再添4家试点企业
“中国好人” 进校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微党课”进村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衡阳再度入围 “全国先进制造业百强市”
衡南县成功创建 “四好农村公路”省级示范县
我市召开2022年河长制工作培训会
市科协获评中国流动科技馆 “筑梦·流动十年”优秀单位
衡阳代表队捧回团体二等奖
编织“天罗地网”消杀白蚁
水库科学调度保灌溉 种粮大户丰收赠锦旗
发生液氨泄漏如何科学处置?
衡阳日报版面二A02 2022-11-24 2 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