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面四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7月05日 星期二 出版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陌上花开别样红 美丽公路画意浓
路边盛开的格桑花。

  衡阳日报讯   (文/图   通讯员  胡鑫   全媒体记者  周瑞华)   左手是翠绿田野,右手是秀美庭院。7月初,乘车经过衡南县洪山镇高速公路连接线路段,只见沿途盛开的格桑花色彩斑斓,野趣盎然,车行于景,人行于画,人们坐在车上就可将一路风景尽收眼底。

  今年来,在推进城乡治理标准化过程中,洪山镇着力打造标准化的道路景观。按照通道绿化“株株成活无病死、段段整齐无残次、路路贯通无空白、树种搭配有层次、疏密得当有光照、修枝整形有颜值”的标准,洪山镇围绕“道路景观化,乡村生态化”的目标,采用红叶石楠、桂花、紫薇、樟树等精品大苗,实施乔灌搭配,合理密植,在高速公路连接线等处沿线补植树苗8000多株,辅以格桑花花种,力求以高速公路和省道等交通主干线为框架,做到目之所及皆绿意,绮丽画卷跃眼前。

  汲取了整整一个春天的生机,夏日里的格桑花蓬勃盛开,正如洪山人如今绚丽、幸福的生活。洪山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对照城乡治理标准化工作要求和乡村建设的实际,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引导鼓励群众开展庭院和村庄绿化美化,同时加强镇域产业路、旅游路建设,将洪山镇打造成宜居宜业的美好家园和宜观宜游的旅游胜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版面一
   第A02版:版面二
   第A03版:版面三
   第A04版:版面四
   第A05版:版面五
   第A06版:版面六
   第A07版:版面七
   第A08版:版面八
以俯首躬行的奋斗姿态在推进衡阳中心化进程中彰显担当
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党建+直播”,为乡村振兴注入“云”动力
青年话清廉 青春向未来
实施“三二一”战略 建设现代化新樟树
陌上花开别样红 美丽公路画意浓
衡阳日报版面四A04陌上花开别样红 美丽公路画意浓 2022-07-05 2 2022年07月05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