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面四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7月05日 星期二 出版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年话清廉 青春向未来

  衡阳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周瑞华  通讯员   胡欢)“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铿锵誓言,激情高歌,尽显雁峰青年的青春风采。“七一”前夕,雁峰区举行“喜迎二十大  青春向未来——2022年雁峰区庆‘七一’‘青年话清廉’”主题活动。

  活动首先播放了微视频《人生没有如果》和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随后,朝气蓬勃的雁峰青年以一首大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正式拉开了活动序幕:青年干部代表登台话清廉,青年代表发出清廉倡议,雁峰区清廉单元示范点授牌,青年干部表演唱《孤勇者》,颁发雁峰区最美禁毒志愿者荣誉证书,集中观看《驻村社区第一书记青春告白》视频,诗朗诵《守初心、担使命、争做“万雁入乡”领头雁》……最后,活动在《青年党员之歌》中圆满结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版面一
   第A02版:版面二
   第A03版:版面三
   第A04版:版面四
   第A05版:版面五
   第A06版:版面六
   第A07版:版面七
   第A08版:版面八
以俯首躬行的奋斗姿态在推进衡阳中心化进程中彰显担当
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党建+直播”,为乡村振兴注入“云”动力
青年话清廉 青春向未来
实施“三二一”战略 建设现代化新樟树
陌上花开别样红 美丽公路画意浓
衡阳日报版面四A04青年话清廉 青春向未来 2022-07-05 2 2022年07月05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