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面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
~~~我市召开相关工作专项督查情况反馈会
永州市委宣传部工作组来衡考察“学习强国”地方学习平台建设~~~
~~~
供水管炸裂致10万余居民无水可用,市水务集团采取紧急措施~~~
~~~
湘桂村:~~~
康迪华:~~~
~~~——在2022届初三毕业典礼上的寄语
~~~
2022年07月05日 星期二 出版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供水管炸裂致10万余居民无水可用,市水务集团采取紧急措施
抽调6台洒水车 送水400吨

  衡阳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胡亚华) 日前,江东水厂DN800出厂水管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段突然炸管,导致大面积停水,预计停水抢修耗时24小时左右,随后,市水务集团供水热线相继接到辖区单位和居民电话:“怎么突然停水了?我们今天有几十台手术,没水可怎么办?”“什么时候能来水?中午学校还有几千师生等着开餐,帮忙送点水。”……

  用户的需求就是“命令”。为了保证辖区居民临时基本用水,市水务集团采取紧急措施,主动协调兴达公司、环卫部门,利用环卫洒水车不间断为医院、学校和居民小区提供送水服务。在送水点现场,学生、居民手上拿着桶、盆和水壶等盛水工具,排队接水,工作人员一边维持现场秩序,一边帮助群众接水,直至当日夜间10时才停止送水。“这么热的天,家里停水着实不方便,你们送水太及时了,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家住衡州大道安置房的刘女士说道。

  据了解,此次珠晖区部分区域暂时停水,受影响的居民小区、企事业单位用户10万余人,市水务集团协调抽调6辆大型洒水车,共计送水40多车次,送水量达400余吨,有效解决了停水片区居民生活用水燃眉之急,获得了广大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版面一
   第A02版:版面二
   第A03版:版面三
   第A04版:版面四
   第A05版:版面五
   第A06版:版面六
   第A07版:版面七
   第A08版:版面八
铁路暑运启幕 衡阳站预计发送旅客70余万人次
推动各类教育持续高质量发展
借鉴衡阳经验 办好永州学习平台
高铁站里的暖心故事
抽调6台洒水车 送水400吨
暴雨来袭,抢险队员冒雨“站岗”
村规民约“约”出文明新风尚
用爱照亮戒毒人员回归路
鲜衣怒马少年时 青春做笔绘人生
蒸湘短波
衡阳日报版面二A02抽调6台洒水车 送水400吨 2022-07-05 2 2022年07月05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