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面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全市“百校千企万户”同伴禁毒巡回宣讲活动启动
~~~四城区(园区)社区干部和志愿者接受双创业务工作培训
~~~——珠晖区东风街道前进里社区创文创卫纪实
~~~——衡阳县禁毒重点整治攻坚战纪实
衡山县:~~~
衡阳县政协:~~~
~~~
~~~
2020年08月15日 星期六 出版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衡山县:
300余个专业岗位 送给高校毕业生
  本报讯(李建平   通讯员  向曾妍)8月14日,衡山县2020年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创品国际建材家居城前坪举行。

  本次招聘会由衡山县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共同举办,邀请了湖南金昌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湖南微城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省嘉力机械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参加,提供了符合各类高校毕业生专业技能的就业岗位300余个,尽力保障高校毕业生都有专业对口的就业岗位,满足高校毕业生求职需求。

  截至活动结束时,现场达成就业意向40余人。主办方还免费提供了职业指导、培训咨询等服务。

  据介绍,下阶段,该县人社等部门将加大“311”服务力度,为有就业意愿、实名登记、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至少推荐3次岗位信息、提供1次职业指导、提供1次免费技能培训,同时继续做好跟踪服务,确保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尽早就业、稳定就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版面一
   第A02版:版面二
   第A03版:版面三
   第A04版:版面四
提高群众防毒拒毒意识与能力
全力以赴做好创文创卫工作
“三大行动”扮靓文明社区
“四强”打好禁毒翻身仗
300余个专业岗位 送给高校毕业生
“小课堂”点亮“大梦想”
听障儿童迎来毕业典礼
九旬老党员向市博物馆 捐赠50余幅书法作品
衡阳日报版面二A02300余个专业岗位 送给高校毕业生 2020-08-15 2 2020年08月15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