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面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请人民阅卷’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新闻发布会全市污染防治工作专场召开——~~~
~~~第35届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成功举行,87项科创作品获一等奖
~~~高新区中层以上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市中级人民法院驻市生态环境局工作联络室挂牌成立
雁峰城管:~~~
~~~
弘湘集团:~~~
~~~
~~~
2020年12月19日 星期六 出版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雁峰城管:
邀请商户“找问题提意见”

  本报讯(通讯员   费华军   记者   周瑞华)12月16日下午,雁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商户代表座谈会,特别邀请了流动摊担、果蔬商贩、夜市、建筑工地、渣土运输、沿街门店等10位商户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各行业商户代表就经营类别等有关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对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开展的网格化管理工作及门前“三包”责任制度表示支持和肯定。同时,商户代表也提出了在辖区内多设置临时摊担疏导点,以及加大对人行道乱停乱放整治力度等建议。

  该区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明确表态,将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因地制宜,精准施策,化被动为主动,变监管为服务,为建设“三地四区”新雁峰贡献最大的力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版面一
   第A02版:版面二
   第A03版:版面三
   第A04版:版面四
“衡阳蓝”“湘江绿”成为常态
培养科学家潜质青少年群体
保持头脑清醒 永葆清正廉洁本色
全面提高生态环境监管执法水平
邀请商户“找问题提意见”
今年来查处医疗违法广告35起
举办民法典讲座
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最美衡阳群众接受免费体检
公安干警与救助站工作人员全力救助弃孩
衡阳日报版面二A02邀请商户“找问题提意见” 2020-12-19 2 2020年12月19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