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面一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6日 星期四 出版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政协衡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 第三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
刘光跃主持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  向吟吟) 7月15日,政协衡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刘光跃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研究了市政协7—8月份主要工作安排;听取了各委室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研究了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大会发言课题相关事项。

  刘光跃充分肯定了市政协上半年的各项工作。他说,今年上半年,市政协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对标省政协安排部署,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创文创卫、脱贫攻坚、机关规范建设等方面开展了扎实有效的工作,较好地发挥了人民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作用。按照年度计划安排,分管副主席率先垂范,各委室主动履职,重大调研、专题协商、民主监督等履职活动有序推进,成效显著。各委室积极探索履职新举措,更加注重调研成果转化,更加注重有效服务大局、服务群众,委员参与面进一步扩大,政协工作更有活力和特色。

  对于下半年的工作,刘光跃指出,要继续围绕重点履职活动,扎实做好重点提案办理、机关建设、年度委员视察和政协全会等各项工作,更好地服务衡阳经济社会发展。他还要求相关委室要着手启动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相关筹备工作,督促做好大会发言课题的调研、起草和审核把关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张亮、谢明芳、许云生、汪维、肖吉顺、谢肃、陈淼、谢宏,秘书长夏平平出席会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版面一
   第A02版:版面二
   第A03版:版面三
   第A04版:版面四
   第A05版:版面五
   第A06版:版面六
   第A07版:版面七
   第A08版:版面八
文旅部宣布恢复国内跨省游
《中国共产党领导 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慎终如始 一鼓作气 奋力攻克贫困最后堡垒
为实现“一体两翼”发展蓝图 提供坚实人才支撑
发挥各自优势 展开深度合作 助力衡阳产城融合发展
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抗旱工作
政协衡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 第三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
衡阳日报版面一A01政协衡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 第三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 2020-07-16 2 2020年07月16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