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面一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6日 星期四 出版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抗旱工作
廖健赴欧阳海灌区调研
  本报讯(记者  唐翔) 7月15日,市委副书记廖健赴欧阳海灌区调研水利设施建设及防汛抗旱工作。

  在欧阳海灌区,廖健对灌区尽职尽责工作的干部职工表示感谢。随后,他对欧阳海灌区大坝、水库、电站、右总干渠4+100砂子背渡槽等处进行了察看,仔细地询问灌区的日常管理、维护、基本运行等情况,并与各部门共同协商当前灌区发展存在的问题。

  据悉,欧阳海灌区地处湘江支流舂陵水和耒水下游地区,由欧阳海水库和灌区干、支渠组成。水库集雨面积5409平方公里,年均径流总量41.1亿立方米,总库容4.24亿立方米,有效库容2.96亿立方米。灌区渠道灌溉工程分布在耒阳、衡南、常宁三县和衡阳市郊,分右总干、东支干、西支干、左干等四条干渠,长291公里。

  廖健要求,要加强对欧阳海灌区的经营管理,确保灌区工作落到实处,要做好管理、恢复、保洁、值守等工作,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抗旱工作。各相关责任部门要加强协调联动,明确工作职责,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在做好防汛抗旱工作的同时,做好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廖健强调,时值盛夏,要筑牢预防学生溺水安全保障防线,在水库周边设置警示牌并组织人员巡查和值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版面一
   第A02版:版面二
   第A03版:版面三
   第A04版:版面四
   第A05版:版面五
   第A06版:版面六
   第A07版:版面七
   第A08版:版面八
文旅部宣布恢复国内跨省游
《中国共产党领导 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慎终如始 一鼓作气 奋力攻克贫困最后堡垒
为实现“一体两翼”发展蓝图 提供坚实人才支撑
发挥各自优势 展开深度合作 助力衡阳产城融合发展
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抗旱工作
政协衡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 第三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
衡阳日报版面一A01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抗旱工作 2020-07-16 2 2020年07月16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