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面一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6日 星期四 出版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郑建新主持
  本报讯(记者  陈润  实习生  徐志强)5月15日下午,市委书记郑建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会议听取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反馈意见有关情况汇报;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审议《关于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方案》;听取纪检监察及巡察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脱贫攻坚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抓好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通报问题整改的坚定性和自觉性。要注重立行立改,注重举一反三,注重标本兼治,深入做好整改工作。要咬定三年为期目标不放松,继续依法严打,突破一批大案要案。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形成扫黑除恶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确保公安工作坚定正确方向。要切实肩负起新时代公安工作的使命任务,坚决捍卫政治安全,全力维护社会安定。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案件办理、每一件事情处理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要坚定不移走改革强警之路。要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公安工作。

  会议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要坚持“隆重、热烈、简朴”的总原则,精心组织开展好全市庆祝活动,努力推出一批有深度、有影响的理论成果,更加全面生动地记录衡阳政协的发展历程,充分展示各级政协委员“忠实履职、奉献衡阳”的时代风貌。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更加坚定自觉地加强党的统一领导;更加紧密有效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加持续有力地深化政治巡察,坚持有形覆盖和有效覆盖相统一,向基层不断延伸拓展;更加坚决精准地惩治腐败,持续巩固发展我市健康向上的政治文化和正气充盈的政治生态;更加从严从实地加强自身建设,努力锻造让党放心、人民信赖、执行力强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肯定去年以来的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会议要求,要认真总结经验和问题不足,乘势而上,确保今年实现“保先进位”目标。要把握重点、精准攻坚,不断提高脱贫质量、巩固脱贫成果。要狠抓作风、提升实效,认真落实“基层减负年”各项要求,沉下身子为贫困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从严考核、层层压实责任。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版面一
   第A02版:版面二
   第A03版:版面三
   第A04版:版面四
   第A05版:版面五
   第A06版:版面六
   第A07版:版面七
   第A08版:版面八
“衡阳油茶” 惊艳亮相北京世园会
习近平出席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19年一季度 全市工业经济主要指标完成情况
十一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全部进驻
6
衡阳日报版面一A01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19-05-16 2 2019年05月16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