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面四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13日 星期二 出版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耒阳:
“三下乡”激发乡村振兴“内生动力”
  导子镇村民在农口系统展台前翻阅图书资料

  本报讯(通讯员   张晶   李爱成   记者   周琪)赠图书写春联、送药品量血压、果树苗木发放、科普法制宣传、歌舞小品表演……2月6日,耒阳市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在该市导子镇导子洲社区居委会举行,形式多样的服务活动和寓意深刻的文艺节目,让当地群众既得物质实惠又享精神食粮,为助力精准扶贫、实施乡村振兴激发“内生动力”。

  在耒阳市文联展台前,村民们排队等着几位书法家为他们现场书写春联。“马上就过年了,今天看到有这么好看的对联,赶紧要上几副贴到家里或送给亲戚朋友们!”72岁的上古村村民黄本花笑着说。记者了解到黄大妈的家位于村口,平日里走动的老百姓非常多,她想着多领些农技、科普、法制类宣传资料回去,义务做个“宣传员”,让更多的村民也能看看,补补“精神短板”。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的“三下乡”活动将持续到3月10日,内容上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聚焦助力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战略,把扶贫同扶志、扶智结合起来,采取符合农村特点的方式载体,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惠民惠农政策融入文艺节目和服务活动之中,逐步消除农民精神贫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版面一
   第A02版:版面二
   第A03版:版面三
   第A04版:版面四
   第A05版:版面五
   第A06版:版面六
   第A07版:版面七
   第A08版:版面八
别让大雪成为隐患的“试纸”
血液库存降至警戒线
种下一片“致富林” 荒山变成“金银山”
雁峰区摇号分配755套公租房
短信敲警钟 廉洁过佳节
“三下乡”激发乡村振兴“内生动力”
全员上岗上路 保障游客安全
87户困难群众获得理赔金
除夕初一春雨潇潇 初三初四重返冬天
衡阳日报版面四A04“三下乡”激发乡村振兴“内生动力” 2018-02-13 2 2018年02月1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