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面四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13日 星期二 出版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短信敲警钟
廉洁过佳节
  南岳区发送廉政短信督促干部职工自律

  本报讯(特约记者  文丽贵  记者   刘思远)“新春佳节要来到,廉政提醒紧跟来。八项规定记心头,‘四风’顽疾切莫染。纪律‘红线’要坚守,风清气正迎春来。南岳区纪委、监委祝您和家人节日愉快!幸福安康!”近日,南岳区广大机关干部职工收到了一条廉政短信,提醒大家认真遵守各项纪律和规定,提高廉洁自律意识,过一个节俭务实、风清气正的新春佳节。

  近年来,南岳区弛而不息纠“四风”,促进党风政风持续好转。该区深入贯彻落实作风建设有关规定,紧抓突出问题、紧扣重要节点、紧盯重点场所,开展常态化作风督查。抓好元旦、春节、端午、中秋、国庆等重要时间节点,搭建廉政短信平台,2017年共发送廉政短信5000余条,开展明察暗访10余次,下发通报3期,督促整改问题20余件。在2018年农历新年来临之际,区纪委、监委通过给全区广大干部职工发放《致全区广大干部职工的一封廉洁信》和“廉政短信”等方式,号召全区戒奢以俭、廉洁过节、文明过节,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版面一
   第A02版:版面二
   第A03版:版面三
   第A04版:版面四
   第A05版:版面五
   第A06版:版面六
   第A07版:版面七
   第A08版:版面八
别让大雪成为隐患的“试纸”
血液库存降至警戒线
种下一片“致富林” 荒山变成“金银山”
雁峰区摇号分配755套公租房
短信敲警钟 廉洁过佳节
“三下乡”激发乡村振兴“内生动力”
全员上岗上路 保障游客安全
87户困难群众获得理赔金
除夕初一春雨潇潇 初三初四重返冬天
衡阳日报版面四A04短信敲警钟
廉洁过佳节
2018-02-13 2 2018年02月1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