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面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13日 星期二 出版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泛宣传学习扶贫英雄精神
  省扶贫办来衡慰问因公殉职扶贫干部家属

  本报讯(记者 李娟)2月12日,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何录春来到衡阳县台源镇群向村,看望慰问因公殉职的扶贫干部冯早英的家属。市委常委、副市长章彰参加慰问。

  在冯早英家中,何录春仔细询问了她家属的生活和学习情况,高度评价冯早英为扶贫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代表省扶贫办向冯早英家属表示慰问。他鼓励冯早英家属克服困难,坚强生活,照顾好小孩,并现场送上了慰问金。

  冯早英一直担任衡阳县台源镇群向村的扶贫专干。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他无私奉献,尽职履职。2017年9月17日,在扶贫工作途中,因车祸摔伤经抢救无效,不幸殉职。

  何录春说,冯早英在世时帮扶了其他贫困户,为脱贫攻坚作了贡献,现在冯早英家里有困难,党和政府不会忘记。

  章彰代表市委、市政府慰问了冯早英家属,表示将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广泛宣传、学习冯早英无私奉献的扶贫英雄精神,鼓舞广大干部群众继续做好全市精准扶贫工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版面一
   第A02版:版面二
   第A03版:版面三
   第A04版:版面四
   第A05版:版面五
   第A06版:版面六
   第A07版:版面七
   第A08版:版面八
安全隐患“一个也不放过”
声声祝福送给一线干警
广泛宣传学习扶贫英雄精神
衡阳市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公告
市委组织部划拨186.8万元党费 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
南岳机场 创历史新高
公 示
衡阳市雁峰区人民政府 关于规范南岳第一峰春节祈福秩序的通告
发挥模范引领作用 传承中华传统美德
衡阳日报版面二A02广泛宣传学习扶贫英雄精神 2018-02-13 2 2018年02月1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