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面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13日 星期二 出版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声声祝福送给一线干警
  邓柯昨深入基层单位走访慰问

  本报讯(记者 姚永军 实习生 李旭颖)2月12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邓柯,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胡志文先后深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公安局蒸湘分局联合派出所、衡州监狱、高铁衡阳东站派出所等地,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基层政法干警,送上祝福。

  邓柯一行首先来到市交警支队,看望慰问整齐列队的特警队员和交通民警。在联合派出所,他向坚守一线的民警们提前送上新春祝福。随后他又慰问了衡州监狱干警和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干警,了解春节期间的工作安排。来到高铁衡阳东站派出所,邓柯深入高铁站进站口实地察看春运安检情况。

  每到一处,邓柯都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全市广大政法干警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向节日期间仍坚守岗位的广大政法干警表示慰问和感谢,并勉励广大政法干警继续发扬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努力工作,为全市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版面一
   第A02版:版面二
   第A03版:版面三
   第A04版:版面四
   第A05版:版面五
   第A06版:版面六
   第A07版:版面七
   第A08版:版面八
安全隐患“一个也不放过”
声声祝福送给一线干警
广泛宣传学习扶贫英雄精神
衡阳市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公告
市委组织部划拨186.8万元党费 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
南岳机场 创历史新高
公 示
衡阳市雁峰区人民政府 关于规范南岳第一峰春节祈福秩序的通告
发挥模范引领作用 传承中华传统美德
衡阳日报版面二A02声声祝福送给一线干警 2018-02-13 2 2018年02月1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