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面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13日 星期二 出版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发挥模范引领作用
传承中华传统美德
  刘丽华走访慰问我市生活困难的道德模范家庭

  本报讯(记者 李楚)2月12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刘丽华率市文明办有关负责人走访慰问了我市生活困难的道德模范贺朝阳一家,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

  据了解,贺朝阳没有稳定工作,丈夫傅涛曾经是一名教师。2007年,年仅35岁的傅涛被确诊为慢性粒细胞白血病,此时孩子才3岁,公公年事已高,体弱多病。多年来,她一边打零工维持生计,一边照顾身患重病的丈夫,十年如一日,最终将丈夫从病魔手中夺回,并坚持照顾病重的公公,教育培养好孩子。2010年,贺朝阳荣获衡阳市首届道德模范提名奖,2011年荣获衡阳市首届“十大孝星”,2015年贺朝阳家庭荣获衡阳市“最美家庭”,2017年贺朝阳家庭荣获全国“最美家庭”。

  刘丽华为贺朝阳一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详细询问他们一家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更好地发挥道德模范的榜样引领作用。同时,她号召全市各界向贺朝阳等道德模范学习,传承好中华民族孝老爱亲、诚实守信、助人为乐、见义勇为、敬业奉献等传统美德。 

  据了解,在今年春节前,市委宣传部联合市文明办共走访慰问了全市10户生活困难的道德模范家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版面一
   第A02版:版面二
   第A03版:版面三
   第A04版:版面四
   第A05版:版面五
   第A06版:版面六
   第A07版:版面七
   第A08版:版面八
安全隐患“一个也不放过”
声声祝福送给一线干警
广泛宣传学习扶贫英雄精神
衡阳市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公告
市委组织部划拨186.8万元党费 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
南岳机场 创历史新高
公 示
衡阳市雁峰区人民政府 关于规范南岳第一峰春节祈福秩序的通告
发挥模范引领作用 传承中华传统美德
衡阳日报版面二A02发挥模范引领作用
传承中华传统美德
2018-02-13 2 2018年02月1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