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面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胡蓉:~~~
~~~我市举行2023年度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我市召开相关会议
衡东县:~~~
石鼓区纪委监委『廉政党校』开班~~~
~~~全市建筑工地实名制管理和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调度培训会召开
蒸湘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常宁市:~~~
~~~湖南工学院与衡阳邮政举行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2023年03月18日 星期六 出版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实现更高层次的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湖南工学院与衡阳邮政举行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衡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胡建军)3月16日,湖南工学院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衡阳市分公司举行(以下简称:衡阳邮政)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标志双方的产学研用进入新的合作阶段。

  据了解,衡阳邮政综合发展实力在全省邮政位列第二,先后荣获了全国邮政系统用户满意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文明单位、湖南省五一先锋集体、湖南省十大创新企业文化示范基地等荣誉。

  近年来,衡阳邮政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秉承开放合作发展战略,一直与湖南工学院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2022年,构建“邮快整合+主题活动+共享寄递+创业实践”服务模式,打造了邮政综合服务中心,创新“无人车”投递服务,组建45人的学生服务团队,全年投递邮政包裹14.73万件,为学校和企业带来更大、更广阔的合作共赢空间。

  湖南工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湖南工学院聚焦新技术、新业态与邮政业务的深度融合,有助于该院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学术交流、快递物流、大数据挖掘、电商创业等领域展开更为全面的交流合作,实现更高层次的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签约仪式后,湖南工学院与衡阳邮政相关负责人共同为中国邮政校园综合服务中心揭牌。

  衡阳邮政相关负责人介绍,利用校园综合服务中心平台,一方面衡阳邮政将与院方逐步集约进入校园的所有快递、外卖、零售商品,最大限度为广大师生提供方便服务;另一方面,衡阳邮政也将集约电商、物流、金融和文化传媒等服务项目,通过模式创新,多元化服务,满足高校师生在文化、物质等方面的需求。下一步,衡阳邮政将以湖南工学院合作模式为示范,逐步在11所驻衡高校搭建中国邮政校园综合服务中心,为加快推进区域中心化进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衡阳,贡献衡阳邮政力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版面一
   第A02版:版面二
   第A03版:版面三
   第A04版:版面四
希望研究成果早日“上架”
为建设世界一流军队贡献“衡阳力量”
不断提高新形势下社科工作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税惠加码,为企业创新添动力
在『大熔炉』中锻造『金刚铠甲』
以“国检”标准落实各项日常工作
“六个新突破”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示范区”
推广有序抛秧机 “机械强农”促丰收
实现更高层次的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衡阳日报版面二A02实现更高层次的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2023-03-18 2 2023年03月18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