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面六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7月21日 星期三 出版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钟集团首秀南岳 岳府展示中心开放

  ■文/图   吴   帅

  本报讯  7月18日上午,位于南岳区的金钟岳府举行展示中心开放仪式。在仪式开始之前,金钟岳府展示中心外已是人潮涌动,磅礴大气的迎宾门厅以及绰约多姿的礼仪小姐盛装以待,众多宾客陆续抵达到访。

  9时许,开放仪式在《金钟鼓舞》开场秀中拉开帷幕。伴随着冰爽美味的夏日美食、一轮又一轮的抽奖环节,到场来宾喜悦之情溢于言表。随着展示中心的正式开放,大家齐聚一堂,一睹金钟岳府的华美真容;沙盘区、座谈区人头攒动。现场来宾频频点头,交口称赞,言谈间对金钟岳府表示高度认同和满心期待。

  据了解,金钟岳府,1.8墅级低容社区,择址于5A级风景区南岳板块,畅享一山三公园环伺,毗邻市政单位、名校学府,凝聚城市商、娱、文、医多维配套加持,打造乐活生活场所。项目内打造多层次国风园林,全龄主题空间、品质入户大堂,生活与自然相映成趣,从孩童之乐到邻里之乐,满载一家人的欢乐。金钟岳府建面约133—157平方米电梯纯板房,项目产品南北通透纯板式、墅级洋房规制、私梯入户尊崇礼遇,揽山瞰景的空间功能规划,充分契合现代人的居住需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版面一
   第A02版:版面二
   第A03版:版面三
   第A04版:版面四
   第A05版:版面五
   第A06版:版面六
   第A07版:版面七
   第A08版:版面八
   第A09版:版面九
   第A10版:版面十
   第A11版:版面十一
   第A12版:版面十二
   第A13版:版面十三
   第A14版:版面十四
   第A15版:版面十五
   第A16版:版面十六
炎炎夏日 楼盘自带的泳池成“吸睛”亮点
承龙大名城二期 开盘迎热销
金钟集团首秀南岳 岳府展示中心开放
着力构建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干部下井制度
衡阳晚报版面六A06金钟集团首秀南岳 岳府展示中心开放 2021-07-21 2 2021年07月2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