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面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秦国文在市政府机关调研时强调——~~~朱健主持座谈会
秦国文在市政协机关走访调研~~~
今年前六月全省“破零倍增”企业和发明专利“破零”企业数量出炉~~~
~~~朱健主持召开衡阳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1年第二次全体会议
2021年07月21日 星期三 出版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 筑牢衡阳高质量发展的绿色根基
朱健主持召开衡阳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1年第二次全体会议

  ■本报记者  罗文鹏

  本报讯  7月20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健主持召开衡阳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1年第二次全体会议。他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增强抓好生态环保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不折不扣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筑牢衡阳高质量发展的绿色根基。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传达中央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对湖南省督察情况反馈会精神,并向相关县(市)区政府、市直部门负责人交办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审议了《衡阳市贯彻落实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方案》。

  朱健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力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今后,要继续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原原本本对照学、通过案例警示学,进一步增强抓好生态环保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不折不扣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确保整改成效经得起历史、实践和人民的检验。

  朱健指出,下阶段,要重点对照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交办信访件、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及其“回头看”反馈问题、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全国人大执法检查指出问题这四张清单,举一反三、标本兼治,确保高质量完成问题整改,打造衡阳生态环境保护“品牌”。

  朱健强调,要压紧压实生态环保工作责任,着力提升人民群众对优美生态环境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切实把责任担起来,严格落实好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终身追责”,以及“管行业必须管环保、管业务必须管环保、管生产经营必须管环保”的要求。切实把督考严起来,开展常态化整改情况督查,强化环保督察考核结果运用,建立健全奖惩机制。切实让氛围浓起来,加大宣传力度,畅通公众参与渠道,建立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让群众吃下“定心丸”;加强对企业法人、环保总监、一线操作人员的教育培训,形成全民共治、全民共管、全民共促的浓厚氛围。

  市领导彭玉明、杨洪峰、何恩广参加会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版面一
   第A02版:版面二
   第A03版:版面三
   第A04版:版面四
   第A05版:版面五
   第A06版:版面六
   第A07版:版面七
   第A08版:版面八
   第A09版:版面九
   第A10版:版面十
   第A11版:版面十一
   第A12版:版面十二
   第A13版:版面十三
   第A14版:版面十四
   第A15版:版面十五
   第A16版:版面十六
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 加快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
充分发挥政协独特优势 为建设现代化新衡阳凝心聚力
衡阳双双进入 全省“前三甲”
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 筑牢衡阳高质量发展的绿色根基
衡阳晚报版面二A02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 筑牢衡阳高质量发展的绿色根基 2021-07-21 2 2021年07月2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