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面一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习近平颁发命令状并向晋衔的军官警官表示祝贺
~~~习近平李克强作重要讲话
~~~童旭东一行来衡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张灼华 朱健参加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邓群策主持并讲话
~~~传达贯彻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医改、职业病防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等工作。朱健主持
~~~
2020年12月19日 星期六 出版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央军委举行晋升上将军衔警衔仪式
习近平颁发命令状并向晋衔的军官警官表示祝贺

  新华社北京12月18日电  中央军委晋升上将军衔警衔仪式18日在北京八一大楼隆重举行。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晋升上将军衔警衔的军官警官颁发命令状。

  下午5时15分许,晋衔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宣读了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签署的晋升上将军衔警衔命令。中央军委副主席张又侠主持晋衔仪式。

  这次晋升上将军衔警衔的军官警官是:军委后勤保障部政治委员郭普校、西部战区司令员张旭东、战略支援部队政治委员李伟、武警部队司令员王春宁。

  晋升上将军衔警衔的4位军官警官军容严整、精神抖擞来到主席台前。习近平向他们颁发命令状,表示祝贺。佩戴了上将军衔警衔肩章的4位军官警官向习近平敬礼,向参加仪式的全体同志敬礼,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晋衔仪式在嘹亮的军歌声中结束。随后,习近平等领导同志同晋升上将军衔警衔的军官警官合影。

  中央军委委员魏凤和、李作成、苗华、张升民,以及军委机关各部门、驻京大单位主要领导等参加晋衔仪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版面一
   第A02版:版面二
   第A03版:版面三
   第A04版:版面四
中央军委举行晋升上将军衔警衔仪式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
以科技创新为引擎 推动高质量发展
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两会等方案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了不起!衡阳“00后” 助力嫦娥五号探月工程
衡阳日报版面一A01中央军委举行晋升上将军衔警衔仪式 2020-12-19 2 2020年12月19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