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面六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31日 星期三 出版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汇聚社科力量·共建最美地级市” 倡议书
  全市广大社科工作者:

  以最强执行力建设最美地级市是市委市政府的重大战略部署。崇尚美、发现美、欣赏美、创造美是广大社科工作者的共同追求,在建设最美地级市的伟大实践中全市社科工作者必将大有可为。为此,我们倡议如下:

  争做建设最美地级市的首席宣传者。把市委的决策部署学深悟透,把建设最美地级市的目标、任务和路径阐释好、宣传好,形成全市人民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争做建设最美地级市的真诚服务者。充分发挥社科工作者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群体优势,切实把学术事业与社会发展、民生福祉紧密结合起来,尽己所能建言献策;争做建设最美地级市的坚定守护者。以描绘新时代、讴歌新时代为己任,真正读懂群众所想、解决群众所惑,为促进衡阳城市更美好、衡阳人民更幸福出实招、做实事;争做建设最美地级市的岗位践行者。在实践中创新思路、凝聚合力、深入研究,形成一批契合衡阳实际和发展实情,有战略高度、理论深度、实践厚度的社科成果。

  为了我们的美丽家园,为了我们的美好生活,社科工作者要争做“衡阳群众”,引领文明新风尚,努力做到言为士则、行为世范,用实际行动汇聚起建设最美地级市的强大社科力量!

  衡阳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19年7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版面一
   第A02版:版面二
   第A03版:版面三
   第A04版:版面四
   第A05版:版面五
   第A06版:版面六
   第A07版:版面七
   第A08版:版面八
“垃圾强制分类”何时落地衡阳?
“汇聚社科力量·共建最美地级市” 倡议书
“韦帕”欲来 持续高温有望缓解
图片新闻
营造良好的校园周边环境
蒸湘短波
耒阳市“干部课堂”每月一讲消除“本领恐慌”
救灾当中显“初心”
射击投弹 退役老兵重温军旅生活
这里有支不穿军装的“生力军”
衡阳日报版面六A06“汇聚社科力量·共建最美地级市” 倡议书 2019-07-31 2 2019年07月3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