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面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耒阳:~~~
~~~我市举办“垃圾分类 雁城更美”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衡阳市2023年科技活动周暨第六届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珠晖:~~~
~~~2023年青少年“六一”科技活动周暨未成年人心理健康知识科普活动启动
~~~
~~~我市开展相关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
~~~雁峰区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实施一周年主题宣传暨全区第六个信访法治宣传月活动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公车信息化管理培训交警支队专场开训
~~~
2023年05月27日 星期六 出版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随手公益 更显文明
我市开展相关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开展“随手公益”志愿服务。

  衡阳日报讯 (文/图   全媒体记者 金明达)为深入推进环境卫生治理,营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5月26日,市文明办、市城管执法局在高新区太阳广场联合举办“随手公益”衡阳群众美化城市志愿服务主题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表彰了刘康青、周启、张贤禄、王鑫、欧阳振大、唐小健、尹冬英、阳世辉、尹春云、李远发等一批优秀志愿者,并为他们颁发了奖状。为市模范好人协会、市义工协会等社会公益组织和衡阳市城管系统、各城区及高新区城管部门负责人授予“随手公益”衡阳群众美化城市志愿服务队队旗。

  授旗仪式后,市城管执法局局机关、局属各单位、各城区及园区城管部门、市模范好人协会、市义工协会等志愿者按照责任地段来到湘江南北路、蒸水南北路、湘江东路、太阳广场及延安路开展“随手公益”衡阳群众美化城市志愿服务活动。这些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不惧高温酷暑,弯腰拾取沿江风光带内的生活垃圾,清捡绿化带、道路及公共地带的白色垃圾,认真清除小广告和乱涂乱写乱画,还清洗擦拭了护栏、座椅等各类公共设施。

  活动中,志愿者还向周边居民宣传“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理念,劝导、阻止乱丢垃圾等不文明行为,共同营造美好环境的良好氛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版面一
   第A02版:版面二
   第A03版:版面三
   第A04版:版面四
“线上+线下”齐发力 共谋就业新模式
生活垃圾分类吉祥物首次亮相
“互动+体验”点燃“科学”热情
蔬菜丰收采摘忙 “菜篮子”惠及大民生
守护心灵 助力成长
乡村教育,要成为振兴乡村的一束光
随手公益 更显文明
蒸水办事处曙光社区揭牌
依法做好信访工作 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送训上门助力公车规范管理
蒸湘短波
衡阳日报版面二A02随手公益 更显文明 2023-05-27 2 2023年05月27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