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面五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31日 星期三 出版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迅速整改逐个销号 全力打赢创卫攻坚战
清理菜地
  本报讯 (文/图  记者  谢小青  实习生  陈曦) 为扎实做好创卫工作,7月29日下午,高新区高岭办事处城市管理综合执法中队对区内某幼儿园违规种菜行为进行整治。

  “我市正全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种菜不仅影响居住环境,也有碍市容。”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幼儿园院内开辟了两块菜地,辣椒、白菜等长势喜人,城管队员正跟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耐心讲解。

  该负责人解释,开辟菜地是为了让小朋友体验种菜的乐趣,但为了创卫工作,愿意积极配合。在城管队员的协助下,园方工作人员将园内菜圃彻底铲除。

  6月底,市创卫办按照创建卫生城市标准,对高新区交办问题,主要涉及违规种菜、人行道违规停车等方面。高新区创卫办高度重视,立即派出督查人员兵分三路对三个街道办事处进行明察暗访、核实,下发问题清单到相关责任单位,要求迅速整改落实,逐个销号,并做好督促跟踪工作,确保所有问题8月5日前全部整改到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版面一
   第A02版:版面二
   第A03版:版面三
   第A04版:版面四
   第A05版:版面五
   第A06版:版面六
   第A07版:版面七
   第A08版:版面八
抬头可见蓝蓝天空 俯首便是悠悠碧水
做好“五个结合” 确保安全生产
多措并举倡导文明祭祀
迅速整改逐个销号 全力打赢创卫攻坚战
“只要他还有一口气,我就不能放弃”
衡阳日报版面五A05迅速整改逐个销号 全力打赢创卫攻坚战 2019-07-31 2 2019年07月3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