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面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3日 星期一 出版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师院学子昨分享 《乡愁向南》
  本报讯(记者 何芬)5月12日下午,《乡愁向南——也人十四行诗选》新书分享会在衡阳师范学院东校区音乐厅举行。分享会上,新书作者李镇东(笔名也人)向母校的学弟学妹们讲述了自己“向南”的诗歌情结。

  分享会由衡阳师院文学院、湖南省高校文学社团委员会、衡阳市高校文学社团委员会联合主办,分享会分为诗歌朗诵和主题分享部分。

  在主题分享会上,李镇东回忆了当时在师院中文系接受的有序、严谨的写作训练、难忘的老师以及一路上许多值得感恩的人和事。谈到自己先后出了三本诗集《晴空向南》《向南而立》《乡愁向南》,总有一个“向南”的诗歌意象存在,他说,这与他不同时期工作生活的空间位置有关,“向南”在他不同的诗歌历程里代表了中国南方的“南岳衡山”、衡山以南的“衡阳”以及他如今把家安在衡阳却时时惦念的“衡南家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版面一
   第A02版:版面二
   第A03版:版面三
   第A04版:版面四
   第A05版:版面五
   第A06版:版面六
   第A07版:版面七
   第A08版:版面八
19个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跻身“示范”
“同饮一江水 共护母亲河” 写作大赛启动
广东省衡阳县商会东莞分会成立
我市重拳整治“四类丑恶现象”
师院学子昨分享 《乡愁向南》
19名青年教师 比拼素养
发挥文化“中枢”作用 让文物“活起来”
“我与衡阳政协”有奖征文启事
2019年“国际博物馆日”(主、分会场)活动安排
贫困群众共享政策“红利”
衡阳日报版面二A02师院学子昨分享 《乡愁向南》 2019-05-13 2 2019年05月13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