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面六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19日 星期三 出版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接第一版)

  会议强调,要找准衡阳改革的历史方位、对接中央和省委顶层设计,科学谋划我市明年的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任务。要聚焦改革方向积极谋划重点领域改革,坚持问题导向,结合衡阳实际,围绕改革重大课题,进一步加大改革力度,积极谋划和实施一批“特色改革”,为衡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劲发展动能。要总结好衡阳改革开放40年来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历史性成就和新鲜经验,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新起点,进一步弘扬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精神,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全力开创新时代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我市已于今年4月获批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全市上下要深刻认识开展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的重要意义,将创新型城市建设作为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抓手,切实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加快思想观念创新,加快发展模式创新,加快体制机制创新,抓住开展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的关键环节,聚力攻关,创新突破。要切实加强对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工作的组织领导,做到统筹规划、多点发力、上下联动。

  市领导廖健、段志刚、包昌林、刘丽华、邓柯、刘正兴、曾艳阳、耿保民、胡志文、彭玉明、刘孙承出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版面一
   第A02版:版面二
   第A03版:版面三
   第A04版:版面四
   第A05版:版面五
   第A06版:版面六
   第A07版:版面七
   第A08版:版面八
以最好面貌迎接 全国文明城市测评
市委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我市引起热烈反响
“衡阳抗战遗址”获批省级“海峡两岸交流基地”
党支部“五化”建设全面“开花”
确保城市主干道亮灯率达99%
新型职业农民唱响“希望的田野”
衡阳日报版面六A06 2018-12-19 2 2018年12月19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