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面四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邹肇睿:~~~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供水和排水事务中心开展“节水宣传入校园”活动
~~~明日有中到大雨
~~~
~~~位于常胜西路与红湘北路交会处
~~~——记湖南战友保安招商银行衡阳分行网点护卫队队长王玲
~~~
~~~
2022年05月19日 星期四 出版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窨井“张大嘴” 居民怕被“坑”
位于常胜西路与红湘北路交会处
敞口窨井位于人行道上。

  衡阳日报讯(文/图   全媒体记者   胡亚华)窨井缺盖,张开大嘴,危及过往路人的人身安全。5月17日,记者途经常胜西路发现,一敞口窨井位于人行过道中央,影响市容市貌,存在明显的安全隐患,当地居民担心被“坑”。

  当日下午4时许,在常胜西路与红湘北路交会处、常胜西路25号地段附近,记者看见一个一米见方的窨井敞开着大口,井盖不知去向,目测30公分深,井内布满各种通信缆线,窨井位于人行过道中央,不时有路人自窨井旁绕行而过。“窨井内散落着行人随手扔弃的餐巾纸、食品袋及槟榔渣等垃圾,井盖缺失已有一段较长时间。”常胜西路居民赵大伯忧心忡忡地告诉记者,这处窨井恰巧位于主干道交会处的人行过道上,过往的市民多,窨井的四周没有任何警示标识,晚上视线不好,容易发生掉落坑洞等意外事故。当地居民希望,相关职能部门前往勘查,尽早替窨井加盖,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市民出行安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版面一
   第A02版:版面二
   第A03版:版面三
   第A04版:版面四
   第A05版:版面五
   第A06版:版面六
   第A07版:版面七
   第A08版:版面八
慈善是放在我心上的火热事业
让每一滴水多循环一次
新一轮降水今日“上线”
蒸水北堤加装护栏 市民观景更安全
窨井“张大嘴” 居民怕被“坑”
衡阳银行业首位女保安的十年坚守
日渐变,情不变
在平凡中创造不平凡
衡阳日报版面四A04窨井“张大嘴” 居民怕被“坑” 2022-05-19 2 2022年05月19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