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面一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
就中荷建交50周年~~~
~~~
~~~秦国文深入部分驻衡高校调研
秦国文与广州工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千定座谈交流~~~
~~~群众足不出户就可以扫码反映诉求、办好事情
衡变公司线圈车间:~~~
“全国五好家庭”“全国最美家庭”揭晓~~~
~~~参赛企业、团队数量为历届之最;40个项目分获4个赛道的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2022年05月19日 星期四 出版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秦国文与广州工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千定座谈交流
深化产业合作 实现共赢发展

  衡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陈润)5月18日上午,市委书记秦国文与广州工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千定一行举行座谈,双方就深化产业合作等有关重点事项展开交流,并达成高度共识。 

  秦国文对周千定一行来衡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衡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衡阳是一座极具发展优势和发展潜力的城市。作为华南的枢纽、湖南的“丹田”、湘南的中心,衡阳不仅拥有区位、交通、资源、产业等基础优势,是投资商布局华南区域的“桥头堡”、粤港澳大湾区辐射内陆的集散地、内外循环的交汇点,还拥有显著战略优势,国家和省赋予衡阳国家区域重点城市和省域副中心城市的战略定位。同时,衡阳牢牢把握政策机遇和优势,聚力推进“三强一化”建设,大力发展“一核两电三色四新”十大产业,以“五制一平台”兴项目、以“五单一图谱”强链条、以“五赋一聚焦”优环境、以“五全一常态”守底线、以“五步一规范”促和谐,全面夯实了高质量发展的基础。

  秦国文指出,广州工控集团是实力雄厚的大型国有控股企业,在高端装备制造、材料制造等领域具有领先的产业基础和技术优势,与衡阳携手发展空间巨大、领域广阔、前景无限。希望广州工控集团把更多优质资源、优质项目、先进理念经验引入衡阳,深化合作力度,实现共赢发展。衡阳市委、市政府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

  周千定感谢衡阳对广州工控集团的大力支持。他说,衡阳产业发展与集团核心发展板块有较高匹配度,集团将依托衡阳优势产业基础,围绕有色金属、盐卤化工、智能楼宇、汽车零部件等产业发展,全面对接、务实推进,引入更多新兴产业、创新技术、优质项目,为衡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领导黄艳娥主持座谈。市领导朱春光、市政府参事晏华衡出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版面一
   第A02版:版面二
   第A03版:版面三
   第A04版:版面四
   第A05版:版面五
   第A06版:版面六
   第A07版:版面七
   第A08版:版面八
习近平同菲律宾当选总统通电话
习近平同荷兰国王互致贺电
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会70周年大会暨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上发表视频致辞
持续加强地方与高校融合发展为“三强一化”建设提供智力支撑
深化产业合作 实现共赢发展
衡南县推行“‘清’易通·‘码’上办”服务
践行初心使命 锻造“国之重器”
我市各有两户家庭上榜
第五届“中国创翼”衡阳选拔赛圆满收官
衡阳日报版面一A01深化产业合作 实现共赢发展 2022-05-19 2 2022年05月19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