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面五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12日 星期四 出版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弘湘纪检组:
唱好“三部曲” 严防“节日病”
  ■本报记者  邓湘源

  通 讯  员  陈  平

  本报讯   中秋、国庆“两节”将至,市纪委驻弘湘国投公司纪检组紧盯关键时间节点,早部署、早提醒,通过严明纪律、警示教育、强化督查,唱好“三部曲”, 严防“节日病”, 充分发挥监督探头作用,营造浓厚的“廉节”氛围。

  打好“预防针”。他们提前下发《关于加强中秋、国庆期间纠正“四风”监督检查的通知》,通过公司廉政公众号宣传有关纪律规定,为广大党员干部敲响警钟。通过公司内部工作群给全司党员干部发送廉政短信、通知,为党员干部打好“预防针”,让党员干部时刻绷紧廉政弦,增强廉洁免疫力。

  吹响“监督哨”。公司纪检组把纪律挺在前,拓宽监督渠道,聚焦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内容,紧盯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特别是名贵特产、公款吃喝、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公款旅游等节日易发多发问题,还设立中秋、国庆两节“四风”问题监督举报电话,发挥群众监督优势,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开展监督检查。

  长鸣“警示钟”。为了警醒公司党员干部和群众,驻公司纪检组还对查处的结果将进行通报,对问题进行曝光,要求相关单位及时进行整改。对节日期间违反“八项规定”的,一律从严查处,及时全司曝光,做到查处一起、警示一批、教育一批,始终保持惩治节日腐败的高压态势,让警钟长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版面一
   第A02版:版面二
   第A03版:版面三
   第A04版:版面四
   第A05版:版面五
   第A06版:版面六
   第A07版:版面七
   第A08版:版面八
   第A09版:版面九
   第A10版:版面十
   第A11版:版面十一
   第A12版:版面十二
   第A13版:版面十三
   第A14版:版面十四
   第A15版:版面十五
   第A16版:版面十六
太酷了,动车组女司机正在走来
唱好“三部曲” 严防“节日病”
推进学习强国 建设模范机关
逾期未年检,危化品运输车竟上路行驶
开启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
我们都是筑梦人
“妈咪知婴”提前送来“中秋礼”
衡阳晚报版面五A05唱好“三部曲” 严防“节日病” 2019-09-12 2 2019年09月12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