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面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成功晋级全国精神文明创建品牌
~~~成功晋级全国精神文明创建品牌
~~~成功晋级全国精神文明创建品牌
2019年09月12日 星期四 出版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衡阳群众”Vlog被中国文明网推荐
成功晋级全国精神文明创建品牌
  ■本报记者  王  丹

  本报讯  9月10日,“衡阳群众”首条Vlog(网络视频日志)被中国文明网作为全国精神文明创建品牌展播。这标志着“衡阳群众”品牌创建初见成效,成功晋级全国精神文明创建品牌。

  衡阳精神文明创建品牌故事Vlog以衡阳志愿者唐备战的自述开始,讲述他从需要印刷名片到只需穿上红马甲即可诠释身份。通过这则短视频,大家可以了解到“衡阳群众”志愿者的工作日常:文明劝导、治安巡防、调处化解矛盾、帮扶社会重点人群、开展社会宣传等。这条3分钟的Vlog以生动的镜头语言、精妙的剪辑艺术,展现了衡阳精神文明创建的活力与创造力。

  我市开展“衡阳群众”品牌创建活动以来,最大限度调动了“衡阳群众”志愿者参与社会治理的积极性。自今年4月份以来,“衡阳群众”APP提供各类不文明行为和违法犯罪线索7800多条。根据这些线索,整治不文明行为3539 起,破获案件70多起,消除各类安全隐患160余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版面一
   第A02版:版面二
   第A03版:版面三
   第A04版:版面四
   第A05版:版面五
   第A06版:版面六
   第A07版:版面七
   第A08版:版面八
   第A09版:版面九
   第A10版:版面十
   第A11版:版面十一
   第A12版:版面十二
   第A13版:版面十三
   第A14版:版面十四
   第A15版:版面十五
   第A16版:版面十六
推进现代渔业高质量发展
推动主题教育 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衡阳群众”Vlog被中国文明网推荐
衡阳晚报版面二A02“衡阳群众”Vlog被中国文明网推荐 2019-09-12 2 2019年09月12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