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面三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14日 星期三 出版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们结婚吧”平湖球场上演浪漫求婚
一跪求婚
队友相助
幸福一对
相拥一吻
  ■文/图  本报记者  周卫国

  本报讯  “嫁给他,答应他”“答应他,嫁给他”……12日晚9时许,平湖一号篮球场,伴随着一阵欢呼声,一名身穿黑色T恤的高大男孩,手捧一束玫瑰花,走向座椅上一名长发女孩,单膝跪地。男孩送上玫瑰花之后,再拿出一枚戒指,向女孩求婚。

  男孩的身后,是新启航球队的队友,他们一边举着刚展开的两条红底黄字的横幅“我们结婚吧”“小粤粤嫁给我”,一边齐声高喊“嫁给他”“答应他”,球场边的观众也热情地跟着喊“嫁给他、嫁给他”。在众人热情鼓舞下,女孩接过了男孩的戒指。“哦哦哦,成功啰”,众人的欢呼声、鼓掌声,在平湖体育中心夏季的夜空中,传出很远。

  “小粤粤嫁给我”“我们结婚吧”。激情浪漫的球场求婚,一对情侣情定一生,记者在篮球场边“遭遇”这一场爱情故事,与参加衡阳市平湖篮球联赛的队员及上百观众见证求婚成功。

  浪漫求婚的男女主角,是篮球联赛新启航队的5号李广和女友曾粤。在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新启航队以70比51大胜对手,5号李广独得16分,是场上最佳。比赛获胜的兴奋还来不及品,李广就换下被汗水浸透的球衣,开始了一场“密谋”的求婚行动。

  成功求婚的男主角李广,向记者透露了他与曾粤之间的“小秘密”与“大幸福”:他与女友曾粤,都是在广东出生的衡阳人,名字中有“广”“粤”两个字,他管她叫“小粤粤”。他们是在衡阳相识相遇相爱的。曾粤虽然个子娇小,却看球懂球,是科比的忠实球迷。曾粤的幸运数正好是自己的球衣号“5”。自己的生日是四月初五,她的生日是四月初六,相加后的后一天正好是8月12日。自己是名装饰设计师,球场求婚的仪式是个人瞒着曾粤设计的。当晚是他俩相爱的第197天,在球队队友和热心观众配合下,求婚成功。

  “今天比赛获胜,再加上求婚成功,双喜临门,再没有比这更好更美的结果了。”“谢谢大家,谢谢大家!”李广、曾粤这对幸福的人,向大家表达了谢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版面一
   第A02版:版面二
   第A03版:版面三
   第A04版:版面四
   第A05版:版面五
   第A06版:版面六
   第A07版:版面七
   第A08版:版面八
   第A09版:版面九
   第A10版:版面十
   第A11版:版面十一
   第A12版:版面十二
   第A13版:版面十三
   第A14版:版面十四
   第A15版:版面十五
   第A16版:版面十六
“我们结婚吧”平湖球场上演浪漫求婚
金粉描色 重现神韵
你文明 我点赞
开展国庆70周年安保培训
衡阳晚报版面三A03“我们结婚吧”平湖球场上演浪漫求婚 2019-08-14 2 2019年08月14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