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面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由衡阳技师学院组织实施,51名技能人员参加车工中级认定
~~~’2021衡阳市直播带货暨短视频大赛启动 黄艳娥出席
~~~
~~~——访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蒋崇华
~~~——访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秦方进
~~~
~~~2021湖南省导游大赛衡阳选拔赛举行
~~~
雷仪群:~~~
~~~
2021年11月02日 星期二 出版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48位导游带你游“魅力衡州”
2021湖南省导游大赛衡阳选拔赛举行
比赛现场。

  本报讯(文/图   敖文景)11月1日,由市文旅广体局主办的“美丽中国 魅力衡州”2021湖南省导游大赛衡阳地区选拔赛成功举行,48位选手同台竞技,各显身手,尽情展示衡阳旅游人的风采。

  比赛现场,选手们通过自我介绍(才艺展示)、导游综合知识必答和模拟导游讲解三个环节的比拼,展示了我市导游从业人员勤奋敬业的精神风貌和娴熟精湛的服务技能。在“模拟导游讲解”环节,选手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用流畅的语言、自然的表情,绘声绘色地介绍衡阳景区景点、美食、人文、红色故事,让在场所有人身临其境“游览”各个景区,沉浸在衡阳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长河里。

  经过一整天的激烈角逐,在行业专家的评审下,最终,张诗颖、金萍、李婷分获冠、亚、季军,另有5名选手获得“衡阳优秀导游(讲解员)”称号,2名选手分获“最佳讲解大使”和“最佳服务大使”单项奖。此外,将在优秀导游选手中再遴选5位代表衡阳参加11月下旬举行的全省导游大赛。

  据悉,近年来我市旅游行业发展迅速,目前,我市现有旅行社80余家,导游1000余名。“希望通过比赛培育一支业务能力强,全心全意为游客服务的导游队伍,提振衡阳旅游人的信心,推动我市旅游业健康持续快速发展。”市旅行社协会副会长刘新红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版面一
   第A02版:版面二
   第A03版:版面三
   第A04版:版面四
   第A05版:版面五
   第A06版:版面六
   第A07版:版面七
   第A08版:版面八
我市开展社会培训评价组织职业技能等级认定
比比谁是带货王?
加强和改进基层国安工作 切实维护国家总体安全
打造“四个城管” 推进建设高品质之城
发力“三强一化” 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
备案监督制
48位导游带你游“魅力衡州”
三部门联合“送法进校园”
穿好基层治理千根线
筑牢反电信网络诈骗防护网
衡阳日报版面二A0248位导游带你游“魅力衡州” 2021-11-02 2 2021年11月02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