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面三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
~~~市中级人民法院与市贸促会签署合作备忘录,进一步加强涉外商事纠纷多元化解,服务保障我市外向型经济发展
~~~石鼓区青山街道举办技能培训班
~~~
~~~衡南县茅市镇大力开展小微河流清淤疏浚,沿河两岸2000余亩稻田灌溉条件将得到根本改善
~~~位于湘江西岸外滩潇湘苑南侧江段亲水平台
~~~
2021年09月14日 星期二 出版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份特殊的快递

  ■胡亚华  康  昊

  9月10日8点多,市公交集团二分公司151路车队长宁海燕收到一份特殊的快递:一面绣有“树立社会新榜样,拾金不昧品德高”的锦旗。

  事情发生在9月7日9时30分,151路公交司机周文斌驾驶车辆抵达白沙洲汽车站,在进行例检和消毒时,发现驾驶室后面乘客座位上有一个棕色女士背包,他立即将背包交到调度室,并向车队长宁海燕报告。经大家一起清点登记,发现背包里面有黑色手机1部、现金100余元、身份证1张、充值卡1张、银行卡1张等贵重物品。宁海燕立即将失物信息通报给151路公交起终点调度室和各车司机,并提醒大家留意是否有失主询问。

  大约20分钟后,一名王姓女士急匆匆地赶到调度室,称刚刚乘坐151路公交车时不慎将背包遗落在车上,请求帮忙寻找。在确认失主身份和失物信息无误后,王女士认领了自己的背包,她感激地对151路公交司乘人员说,衡阳公交人拾金不昧,传播社会正能量,值得学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版面一
   第A02版:版面二
   第A03版:版面三
   第A04版:版面四
   第A05版:版面五
   第A06版:版面六
   第A07版:版面七
   第A08版:版面八
军姿飒爽 梦想起航
我市建立涉外商事纠纷诉调对接工作机制
如何当好一名“营养配餐员”
一份特殊的快递
“我们可以安心种田了!”
救生竹篙上晒衣物, 实在不文明!
图片新闻
衡阳日报版面三A03一份特殊的快递 2021-09-14 2 2021年09月14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