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面一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就葡萄牙前总统桑帕约逝世~~~
习近平回信勉励“高原戍边模范营”全体官兵~~~
~~~朱健主持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
第二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本月举行~~~
~~~——二论进一步发展壮大全市村级集体经济
~~~截至9月13日12时,已有21604人参与,收到了1500条宝贵意见
南岳水濂村:~~~
2021年09月14日 星期二 出版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习近平回信勉励“高原戍边模范营”全体官兵
忠诚履行好卫国戍边职责 努力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新华社北京9月13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给“高原戍边模范营”全体官兵回信,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

  习近平在回信中表示,5年来,你们牢记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坚守在生命禁区,用青春和热血守卫着祖国的神圣领土,出色完成了担负的任务。大家都是好样的!

  习近平强调,边防部队战斗在强边固防第一线,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希望同志们强化使命担当,发扬优良传统,加强练兵备战,忠诚履行好卫国戍边职责,努力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高原戍边模范营”是一支有着优良传统的英雄部队。该营驻地平均海拔4800多米,最低气温零下40℃,每年8级以上大风200多天。长期以来,部队官兵扎根雪域高原,忠实履职尽责,先后9次获得全国全军表彰、5次被授予荣誉称号,涌现出5名一等功臣、44名二等功臣等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2016年8月,习近平签署中央军委命令,授予该营“高原戍边模范营”荣誉称号。近日,全营官兵给习主席写信,汇报5年来工作情况,表达牢记习主席期望重托、忠诚卫国戍边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版面一
   第A02版:版面二
   第A03版:版面三
   第A04版:版面四
   第A05版:版面五
   第A06版:版面六
   第A07版:版面七
   第A08版:版面八
习近平向葡萄牙总统德索萨致唁电
忠诚履行好卫国戍边职责 努力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采取有针对性的防控措施 牢牢守住疫情防控防线
“衡阳馆”将携9家企业和单位参展
齐抓共管综合统筹,持续激发发展活力
“党代会”建言献策活动广聚民声民智
“党建+旅游”兴村又富民
衡阳日报版面一A01忠诚履行好卫国戍边职责 努力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2021-09-14 2 2021年09月14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