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面四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4月08日 星期四 出版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石鼓区纪委四届八次全会召开
“六个聚焦”建设锦绣新石鼓

  本报讯(敖文景  通讯员 邱俏梅)4月7日,石鼓区召开纪委四届八次全会,要求聚焦引领保障、整改落实、标本兼治、人民至上、精准有效、一流管理,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创宜游“锦绣新石鼓”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坚持将“清廉石鼓”作为最大底色,一以贯之从严总基调,贯彻落实系统观念,全面推进清廉石鼓建设;突出政治引领,把牢政治方向;突出执行落实,深化政治监督;突出作风建设,纠治“四风”顽疾;突出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三不”;突出效能提升,完善监督体系。

  全会报告明确了2021年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主要任务:聚焦引领保障,坚定不移在政治监督上发力;聚焦整改落实,坚定不移在巡视巡察上发力;聚焦标本兼治,坚定不移在形成震慑上发力;聚焦人民至上,坚定不移在“两个延伸”上发力;聚焦精准有效,坚定不移在作风建设上发力;聚焦一流管理,坚定不移在队伍建设上发力。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小鬼难缠》,表彰了一批精品案件和先进个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版面一
   第A02版:版面二
   第A03版:版面三
   第A04版:版面四
   第A05版:版面五
   第A06版:版面六
   第A07版:版面七
   第A08版:版面八
“六个聚焦”建设锦绣新石鼓
打响治荒“攻坚战” 600亩抛荒地变良田
做好“开门一件事” 迈好履职第一步
办点示范,落实早稻面积11000余亩
做活水文章,河道处处皆风景
简 讯
以案为鉴 清单式推进廉政建设
村(社区)干部“线上”学习“治理经”
为电信诈骗犯罪活动洗钱谋利
非法获取用户数据 贩卖公民个人信息
衡阳日报版面四A04“六个聚焦”建设锦绣新石鼓 2021-04-08 2 2021年04月08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