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面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清明假期——~~~
~~~我市全面展开“湘融湘爱·心系农民工”宣传专题活动
~~~
~~~
~~~蓝天救援队志愿培训服务进社区
~~~衡阳县警方破获一起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案,25名农民工领到9万余元血汗钱,老板黄某花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
~~~
~~~
~~~
2021年04月08日 星期四 出版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补绿添花 衡阳抗战纪念馆提“颜值”
工作人员加紧对罗汉松进行修剪提枝

  本报讯  (文/图  记者  胡亚华)  精心修剪提枝、松土整地栽花补绿......连日来,细心的市民注意到,衡阳抗战纪念馆大门前的罗汉松等树木变得挺拔苍劲。通过园林绿化提质,衡阳抗战纪念馆环境正越变越美。

  6日上午,在衡阳抗战纪念馆前坪,记者看见经过精心修剪造型,连排树木变得更加整齐美观,反复清洗的外墙及地面,处处焕然一新。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进一步提升衡阳抗战纪念馆“颜值”,近日,中心组织人员对罗汉松、龙柏等树木进行精心修剪提枝,对绿化带内被车辆碾毁的草皮进行松土整地,加紧补植。此外,还将在花坛内栽植黄色的孔雀草、红色的矮牵牛等鲜花10000盆,全面清理积存的杂物垃圾。通过高标准提升改造,凸显衡阳抗战纪念馆的园林景观特色,助力打造最美地级市。此次补植马尼拉草皮面积约180平方米,栽植鲜花面积约200平方米,园林绿化提质工作将于12日前全面完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版面一
   第A02版:版面二
   第A03版:版面三
   第A04版:版面四
   第A05版:版面五
   第A06版:版面六
   第A07版:版面七
   第A08版:版面八
衡阳公交客流量超91万人次
农民工办事说话,“码”上可实现
件件是实事 件件暖人心
货车上坡突然下溜 交警出手化险为夷
油锅起火了怎么办?
拖欠工资被查处后又拖欠工资
劝阻公共场所吸烟 不能仅靠单打独斗
补绿添花 衡阳抗战纪念馆提“颜值”
好“靓”! 87杆庭院灯“旧貌焕新颜”
不文明!湘江滩边烧纸焚烛
衡阳日报版面二A02补绿添花 衡阳抗战纪念馆提“颜值” 2021-04-08 2 2021年04月08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