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面一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五十八次集体学习~~~邓群策主持 朱健参加
~~~邓群策、朱健接种新冠疫苗
~~~至此,我市共有22家“湖南老字号”企业和品牌
~~~
~~~衡东县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
~~~市级河长半年巡河一次,县级河长按季巡河,乡级河长按月巡河,村级河长按旬巡河
~~~
2021年04月08日 星期四 出版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五十八次集体学习
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集中研讨
邓群策主持 朱健参加

  本报讯(记者 陈润)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指示精神。4月7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五十八次集体学习,传达省委宣讲团在衡宣讲、座谈精神,并围绕“学史明理”进行专题研讨交流。市委书记邓群策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健参加。

  会上,中心组成员围绕“学史明理”进行专题研讨交流。大家紧密联系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一步学深悟透16条基本道理,并立足本职岗位和工作实际,分享了各自的党史学习体会,畅谈学习心得。

  邓群策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近代以来中国社会发展的必然要求,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以铁一般的事实证明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只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邓群策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长期探索形成的宝贵成果,符合中国社会发展的历史逻辑、科学社会主义的理论逻辑、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逻辑、具有比较优势的制度逻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必须强化理论武装,突出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不断朝着目标砥砺前进,奋力夺取新的伟大胜利。

  就进一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邓群策强调,全市上下要坚持学深悟透,进一步厚植理论之基,坚持不懈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把党史学习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贯通起来,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永葆政治本色,进一步筑牢忠诚之魂,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落实到履职尽责各方面和全过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铸入灵魂、融入血脉。要涵养民本情怀,进一步恪守为民之责,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用实际行动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强化实干担当,进一步砥砺奋进之力,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现代产业强市和最美地级市,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版面一
   第A02版:版面二
   第A03版:版面三
   第A04版:版面四
   第A05版:版面五
   第A06版:版面六
   第A07版:版面七
   第A08版:版面八
习近平同德国总理默克尔通电话
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集中研讨
目前我市新冠疫苗接种已超过25万剂次
衡阳新增12个“湖南老字号”
“城市GDP百强榜” 衡阳排名上升4位
学悟干同步 知信行统一
我市四级河长巡河频次有调整
湖南聚焦“三假”打击医保欺诈骗保
衡阳日报版面一A01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集中研讨 2021-04-08 2 2021年04月08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