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面三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看到群众满意 自己辛苦就值得~~~
湖南高铁职院的同学们以各种方式参与志愿服务,服务家乡,守护家乡……~~~
穿上“最帅”装备 变身“防疫卫士”~~~
做好志愿服务,为家乡防疫出力~~~
为工区写春联 送上新春祝福~~~
参加社会实践,每天过得很充实~~~
衡南县:~~~
前进里社区:~~~
~~~成功经验被最高法新闻发布会采用
~~~蒸湘警方提前完成“春雷”行动“逃犯清零”任务
2021年02月23日 星期二 出版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4名目标逃犯全部归案
蒸湘警方提前完成“春雷”行动“逃犯清零”任务

  本报讯 (记者  姚永军  通讯员  苏敏) “春雷”行动开展以来,市公安局蒸湘分局主动作为,通过精准信息研判抓获上网逃犯。2月18日,随着最后一名目标逃犯落网,4名目标逃犯已全部归案,蒸湘警方提前完成“春雷”行动“逃犯清零”任务。

  1月16日凌晨,雨母山派出所在刑侦大队支持下,通过布控蹲守,将拒不执行法院判决案的逃犯彭某抓获。2月10日9时,蒸湘分局刑侦大队民警发现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逃犯刘某麦在呆鹰岭镇农贸市场出现。大队民警兵分两路展开抓捕:一路迅速到其户籍地蹲点守候,一路到呆鹰岭镇农贸市场附近进行布控。经过数个小时的冒雨核查和蹲守,在呆鹰岭派出所配合下,民警成功在呆鹰岭镇某小区附近抓获逃犯刘某麦,移交分局经侦大队处理。2月10日晚8点,刑侦大队情报研判组传来消息,红湘派出所2017年上网的涉嫌诈骗案逃犯谢某卫在联合一组安置房附近出现,民警马不停蹄赶赴逃犯隐匿的重点区域,通过蹲守,当晚将谢某卫抓获,移交红湘派出所处理。2月18日,网安大队民警通过研判分析,发现涉嫌组织卖淫罪的在逃人员孟某涛在雁峰区活动,民警通过蹲点守候于17时在其租住地附近将其抓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版面一
   第A02版:版面二
   第A03版:版面三
   第A04版:版面四
   第A05版:版面五
   第A06版:版面六
   第A07版:版面七
   第A08版:版面八
易则先:
这个寒假,他们过得很精彩
谢祎程:
雷婷:
龙嘉琪:
李茂生:
23位乡镇(街)书记述职
“小事情”服务“大民生”
3天调解 1.8亿元大案
4名目标逃犯全部归案
衡阳日报版面三A034名目标逃犯全部归案 2021-02-23 2 2021年02月2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