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面三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看到群众满意 自己辛苦就值得~~~
湖南高铁职院的同学们以各种方式参与志愿服务,服务家乡,守护家乡……~~~
穿上“最帅”装备 变身“防疫卫士”~~~
做好志愿服务,为家乡防疫出力~~~
为工区写春联 送上新春祝福~~~
参加社会实践,每天过得很充实~~~
衡南县:~~~
前进里社区:~~~
~~~成功经验被最高法新闻发布会采用
~~~蒸湘警方提前完成“春雷”行动“逃犯清零”任务
2021年02月23日 星期二 出版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衡南县:
23位乡镇(街)书记述职

  本报讯 (记者  周瑞华  通讯员  刘雁峰  刘湘林)  2月20日,衡南县召开2020年度乡镇(街道)及县直相关单位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议。

  会上,该县23位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轮流述职,县直有关机关党(工)委书记则作了书面述职。衡南县委书记胡果雄逐一点评,充分肯定一年来全县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各乡镇(街道)存在的突出问题、薄弱环节和努力方向。

  会议提出,要在政治建设上持续发力,推动政治“三力”不断提升。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第一位的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认真抓好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员轮训,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要在党建引领上持续发力,推动“四区一花园”建设行稳致远。要围绕述职找出的问题和努力方向,弘扬“三牛精神”,真抓实干、砥砺前行,推动全县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四区一花园”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版面一
   第A02版:版面二
   第A03版:版面三
   第A04版:版面四
   第A05版:版面五
   第A06版:版面六
   第A07版:版面七
   第A08版:版面八
易则先:
这个寒假,他们过得很精彩
谢祎程:
雷婷:
龙嘉琪:
李茂生:
23位乡镇(街)书记述职
“小事情”服务“大民生”
3天调解 1.8亿元大案
4名目标逃犯全部归案
衡阳日报版面三A0323位乡镇(街)书记述职 2021-02-23 2 2021年02月2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