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面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2月23日 星期二 出版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0余万盆孔雀草出芽吐绿
我市加紧开展花卉播种育苗工作

  本报讯(记者   胡亚华)雨水节气刚过,气温发力飙升,眼下正值播种育苗的黄金时节,南郊公园新型现代化花卉基地春意盎然。我市提早部署,全力抓好花圃管理和播种育苗等各项准备工作,为城市公共绿地美化彩化、花卉培育生产打下扎实基础。

  22日下午,春和日丽,南郊公园山顶一派忙碌景象,春节前夕播种的30余万盆孔雀草出芽吐绿,焕发勃勃生机。黄色角堇、红色石竹及矮牵牛等鲜花摇曳生姿,3月将陆续走向城市街头。记者现场看见,园林工人抢抓晴春暖日,清除杂草,替花苗施肥浇水,春季花圃育苗工作正有条不紊地展开。南郊公园管理处有关负责人介绍说,前期播种的孔雀草共有黄色、橙色两种花卉颜色,花苗长势喜人,眼下,正利用回暖升温的有利时机,组织力量为大规模播种育苗做好准备工作。近期,计划斥资预购一串红等花卉种苗,想方设法提升绿化品质,繁育特色鲜花,凸显我市园林绿化特色,高品质推进公共绿地美化彩化工作,进一步丰富城市色彩,为城市“颜值”添彩加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版面一
   第A02版:版面二
   第A03版:版面三
   第A04版:版面四
   第A05版:版面五
   第A06版:版面六
   第A07版:版面七
   第A08版:版面八
7条生产线开足马力生产
复工复产须满足五个条件
复工复产忙 冲刺“开门红”
绩效公众评估,总体满意度超九成
26年照顾病妻不离不弃
·身边雷锋·衡阳好人·
30余万盆孔雀草出芽吐绿
尝试以“就地”思路破解留守儿童难题
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
坚守岗位确保安全 青年民警就地过年
手机统一保管有助于管理责任落地
衡阳日报版面二A0230余万盆孔雀草出芽吐绿 2021-02-23 2 2021年02月2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