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面六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邮储银行:~~~
人行衡阳市中支发挥金融核心作用支持现代产业强市建设~~~
~~~
~~~
《2019年中国知识产权发展状况评价报告》显示——~~~
2020年09月16日 星期三 出版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邮储银行:
“电商邮速贷” 纾困电商企业融资难
  本报讯 (通讯员 刘健)祁东县某食品公司主要经营祁东土特产线上销售,近年来经营稳定,销售额稳步增长。近期,在得知该公司规模不断扩大、急需资金但又没有抵押资产的信息后,邮储银行客户经理主动上门对接客户,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特点,根据企业的物流、信息流和资金流信息进行授信,并成功向企业发放70万元的“电商邮速贷”,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电商邮速贷”是邮储银行针对电商企业创新推出的一款专属产品,将电商企业的物流、信息流、资金流纳入授信体系,主要依据企业经营销售情况及资金流、物流状况给予授信额度,最高授信额度可达500万元,无需企业提供抵质押担保,是一款纯信用贷款产品,能解决轻资产的电商企业缺乏有效担保造成的融资难题,扩大邮储银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范围。

  据了解,邮储银行将持续推进小微企业金融产品创新,增强服务功能、优化服务方式、丰富服务产品,实现履行社会责任与自身转型发展的有机结合,积极推进普惠金融服务,为衡阳小微企业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版面一
   第A02版:版面二
   第A03版:版面三
   第A04版:版面四
   第A05版:版面五
   第A06版:版面六
   第A07版:版面七
   第A08版:版面八
“电商邮速贷” 纾困电商企业融资难
“四个聚焦”推动产业振兴
中国银行 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 衡阳监管分局公告
e路花开
我国知识产权发展水平跃居全球第八
衡阳日报版面六A06“电商邮速贷” 纾困电商企业融资难 2020-09-16 2 2020年09月16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