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面四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南岳区:~~~
~~~石鼓区委书记 颜和平
~~~
~~~
~~~因涉嫌犯罪,被祁东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35岁至44岁居民中,口腔内牙石检出率为96.7% ●目前中小学生口腔疾病就医率不足20% ●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等在一定程度上与口腔感染有关
2020年09月16日 星期三 出版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岳区:
保护耕地 21村设立“哨兵”
  本报讯  (通讯员  王林芝)  9月14日下午,南岳区自然资源局举办村级耕地保护信息员培训,为全区21名村级信息员颁发了耕地保护信息员证书,同时,对信息员的职责和考核办法进行了明确。

  该局为有效加强耕地保护工作,重拳打击破坏耕地及乱占耕地建房的违法行为,及时发现和提供辖区内破坏耕地和占用耕地建房的线索,在全区21个建制村聘用了有责任心、敢于与违法行为作斗争的骨干,担任耕地保护信息员,还设立了耕地保护举报热线电话。为了让信息员能有的放矢开展工作,该局组织了专业辅导和培训,对举报破坏耕地及村民占用耕地行为有奖的具体措施进行了明确,并把保护耕地作为考核村级以上干部的重要依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版面一
   第A02版:版面二
   第A03版:版面三
   第A04版:版面四
   第A05版:版面五
   第A06版:版面六
   第A07版:版面七
   第A08版:版面八
保护耕地 21村设立“哨兵”
坚持人民至上,紧紧依靠人民
非遗进校园示范学校 落户祁东
解放西路空中花廊换“秋装”
夫妻俩趁夜到禁渔区电鱼
口腔健康是全身健康的一面镜子
衡阳日报版面四A04保护耕地 21村设立“哨兵” 2020-09-16 2 2020年09月16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