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面三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市小红人志愿者协会将举办4场线下科普知识培训活动
~~~位于湘江西岸外滩潇湘苑段江堤上
~~~五一路小学开展“9·8”助学活动
107国道耒阳部分路段半封闭施工——~~~
水路运政大队持续开展水上安全巡查~~~
~~~
2020年09月16日 星期三 出版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水路运政大队持续开展水上安全巡查
今年成功救上5名落水者
  本报讯 (记者 金明达 通讯员 刘先军)“谢谢你们对我父亲的救命之恩!”9月14日下午,市民欧先生特意赶到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水路运政大队,送上一面锦旗,感谢该大队执法人员对其落水父亲的救命之恩。

  8月24日8点多,水路运政大队执法人员巡航到新大桥底下,发现一男子抱着航标浮在水面上,只见其脸色发白,一动不动,情况危急。执法人员赶紧实施营救,仅用七分钟就将男子救上船,并拔打120急救电话,召集众人将男子送上车。前日,该男子已康复出院。

  入夏以来,水路运政大队在石鼓嘴到东洲岛水域附近开展“夏季水上交通安全巡查”,为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日夜巡逻,今年以来已经救上5名落水者。据了解,为保障中秋国庆“两节”前的水上安全,水路运政大队将在划定水上交通安全管制区的基础上,联合水上公安部门,严厉打击船舶证书不齐、配员不足等违法违规行为,切实保障市民生命财产安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版面一
   第A02版:版面二
   第A03版:版面三
   第A04版:版面四
   第A05版:版面五
   第A06版:版面六
   第A07版:版面七
   第A08版:版面八
宣传健康知识 发放防走失定位贴
油漆撒一路 施工队竟一走了之
30名贫困学生收到爱心“大礼包”
大中型车辆 须绕道通行
今年成功救上5名落水者
颗粒归仓 一派好“丰景”
衡阳日报版面三A03今年成功救上5名落水者 2020-09-16 2 2020年09月16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