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面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科技活动周期间,我市精心组织了近百项科普活动,推动科技创新从“无形”走向“有形”,让科技发展成果更多更广泛地惠及全体人民——~~~
~~~“健康中国2030消除丙肝威胁行动”培训会在我市举行
~~~涵盖8个县(市)区
~~~—— 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积极推进“多测合一”改革
~~~
~~~
~~~
~~~
2020年09月16日 星期三 出版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万余人将接受筛查
“健康中国2030消除丙肝威胁行动”培训会在我市举行
  本报讯(朱嘉林)9月15日,“健康中国2030消除丙肝威胁行动”培训会在我市举行,为我市消除丙肝威胁进一步夯实基础,助力我市顺利完成“健康2030”征程。

  相关专家在培训会上介绍了我国丙肝流行现状、防控策略及湖南省丙肝防治情况,从科学角度为促进我市消除丙肝威胁提供了切实有效的指导。

  据了解,近三年来,我市丙肝患者数量逐年上升,民众知晓率低。此次活动后,市疾控中心将通过多媒体、宣传折页、发放资料等形式开展宣传,向广大市民普及丙肝知识及防治措施。

  据悉,“健康中国2030消除丙肝威胁行动”中的筛查行动由第三方机构负责实际执行,预计覆盖衡阳市下辖8个区县,共计30余个乡镇,在4个月内共筛查约34650人。目前,我市已将治疗丙肝的直接抗病毒药品医保落地,职工医保和居民医保的丙肝直接抗病毒药物报销比例可达60—70%,极大地缓解了丙肝患者用药的经济负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版面一
   第A02版:版面二
   第A03版:版面三
   第A04版:版面四
   第A05版:版面五
   第A06版:版面六
   第A07版:版面七
   第A08版:版面八
感受创新魅力 尽享科技乐趣
3万余人将接受筛查
80余公里干线公路启动大中修
深化“放管服” 当好“主力军”
30余名“网红大咖” 为祁东酥脆枣代言
为青少年营造清朗网络空间
解决骑手困局重在以人为中心
认定摊贩正当防卫的价值所在
衡阳日报版面二A023万余人将接受筛查 2020-09-16 2 2020年09月16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