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面四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其他每个城区确定一个街道作为生活垃圾分类试点片区
市纪委监委~~~
衡东县税务局驻村扶贫队~~~
珠晖区:~~~
~~~衡南交警开展交通集中整治行动
高新区蒸水办事处开展“消费扶贫”~~~
2020年08月01日 星期六 出版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报讯(文/敖文景   图/张志伟   实习生   周继晋)7月31日,高新区蒸水办事处开展“消费扶贫”活动,产自二塘、湘桂两村贫困户种植的特色翠冠梨、巨峰葡萄成为“抢手货”,当天共有190余人参与认购,卖出约4000斤。

  “这都是我们刚刚摘下来的,梨子皮薄、肉脆、水分足,放心买。”当天上午8点30分,湘桂村王家珑生态果园种植户朱继国在认购现场忙个不停。今年他的果园一共种了40亩翠冠梨和60亩巨峰葡萄,产量可观。

  每年7月至8月是梨子和葡萄的上市期,今年由于疫情影响,丰收的水果碰上了销售难的问题。蒸水办事处了解到滞销情况后,经过实地考察,迅速助推农产品整合、包装、推广,搭建供销电商平台,举办集体认购会集中展销,让辖区农产品对接市场。“今年我们种的葡萄不愁销路了,已经卖了5000元了。”二塘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吕长春感激地说道。

  “此次,我们帮两个村销售一批滞销的梨子和葡萄,后续还将继续推广其他农产品。”蒸水办事处副主任陆小玲表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版面一
   第A02版:版面二
   第A03版:版面三
   第A04版:版面四
我市拟在雁峰区和高新区试点 生活垃圾分类
创文创卫争先锋 志愿服务我先行
助贫困老人“解近渴”
“三大整治”让城市更干净清爽
11天查扣“三无”车辆百余台
翠冠梨、巨峰葡萄日售4000斤
衡阳日报版面四A04 2020-08-01 2 2020年08月01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