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面四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其他每个城区确定一个街道作为生活垃圾分类试点片区
市纪委监委~~~
衡东县税务局驻村扶贫队~~~
珠晖区:~~~
~~~衡南交警开展交通集中整治行动
高新区蒸水办事处开展“消费扶贫”~~~
2020年08月01日 星期六 出版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报讯(记者   胡建军   实习生   刘铭婵   通讯员   姚   静)7月29日,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志愿者走进石鼓区潇湘街道长青社区,与街道、社区党员志愿者一起开展“创文创卫争先锋、志愿服务我先行”服务活动。

  活动邀请了相关专家就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解读与交流进行授课,让大家认识到,不仅要从增进群众福祉着手,做实民生实事,还要健全工作机制,做深创文创卫的宣传发动,营造创文创卫浓厚氛围。同时,党员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开展了“敲门行动”,分小组走访了300多户居民的家庭,入户宣传创文创卫知识,与群众交流,发放宣传资料数百份。党员志愿者纷纷表示,活动践行“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惠民、创建育民”理念,“敲门行动”是征求群众意见、解决民生诉求,努力做好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好机会。 

  “敲门行动”后,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三党支部志愿者还走访慰问了长青社区的环卫工人,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等爱心大礼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版面一
   第A02版:版面二
   第A03版:版面三
   第A04版:版面四
我市拟在雁峰区和高新区试点 生活垃圾分类
创文创卫争先锋 志愿服务我先行
助贫困老人“解近渴”
“三大整治”让城市更干净清爽
11天查扣“三无”车辆百余台
翠冠梨、巨峰葡萄日售4000斤
衡阳日报版面四A04 2020-08-01 2 2020年08月01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