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面四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1月15日 星期三 出版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衡山县
7000余件问题 烟花爆竹灰飞烟灭
  本报讯  (记者  姚永军  通讯员  谭宗阳   实习生  欧阳均灵)  1月13日上午,衡山县公安局联合县应急管理局等部门对2019年度全县“打非”专项行动中收缴的7000余件问题烟花爆竹进行了集中销毁。

  9时许,工作人员将问题烟花爆竹分批卸车,并集中堆放在宽阔的爆破区域。准备工作就绪后,随着一声令下,工作人员按下了引燃装置,7000余件问题烟花爆竹在大火中化为灰烬。

  据悉,2019年以来,衡山县多部门开展了声势浩大的烟花爆竹专项整治行动,共没收、查扣问题烟花2360件、问题鞭炮4720盘。下一步,衡山公安将会同应急管理部门继续加大对问题烟花爆竹的打击整治力度,欢迎广大群众积极举报相关线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版面一
   第A02版:版面二
   第A03版:版面三
   第A04版:版面四
   第A05版:版面五
   第A06版:版面六
   第A07版:版面七
   第A08版:版面八
你有一份报告别忽略!
54道鲜蔬加入市民“菜篮子”
“中医进社区”在祥瑞社区试点
“网信湖南” 表扬掌上衡阳 “融会贯通”专题
东洲岛 “张灯结彩”迎新春
7000余件问题 烟花爆竹灰飞烟灭
衡阳日报版面四A047000余件问题 烟花爆竹灰飞烟灭 2020-01-15 2 2020年01月15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