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面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1月14日 星期二 出版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市科协 慰问基层困难科技工作者
张辉学出席活动
  本报讯 (记者 许珂) 1月13日下午,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辉学来衡慰问坚守在一线的10位困难科技工作者,并看望“最美科技工作者”喻翠云,给他们送去了党委、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在慰问中,张辉学仔细询问了困难科技工作者的身体及生活状况,以及生活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对他们为我市科技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过去一年,广大科技工作者不辞劳苦,勇于创新,辛勤奋战在科技工作第一线,在全市科技进步与创新、学术交流与合作、科技咨询与服务、科学普及与传播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衡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张辉学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在搞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照顾好自己的身体,积极参加公益性活动和科学普及工作;要进一步提高全民科学素质,积极投身于科技创新事业,努力争当科技创新的先锋;要对生活充满信心,积极参与科协的各项工作和事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版面一
   第A02版:版面二
   第A03版:版面三
   第A04版:版面四
   第A05版:版面五
   第A06版:版面六
   第A07版:版面七
   第A08版:版面八
农民进城办年货展销会
稳步推进 质量安全和扬尘防护工作
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推进政协工作新发展
省市科协 慰问基层困难科技工作者
我市多了21位 “民”姓市民
高新区少儿交响乐团成立
我市法考工作“表现突出”
全年参与办理法律援助案120余件
全国青少年体育冬令营 (湖南站)启动
男孩送医途中突发急症 交警开辟绿色通道护送
强制报废859台机动车辆
衡阳日报版面二A02省市科协 慰问基层困难科技工作者 2020-01-14 2 2020年01月14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