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面一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02日 星期一 出版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月起 湖南部分高铁车票价格上调
  本报综合  根据全国铁路统一安排,自12月1日起,部分高铁动车组列车的执行票价将优化调整。其中涉及途经湖南境内的衡柳铁路。记者今日从12306网站查询了解到,12月1日起途经祁东、祁阳、永州、东安、桂林、柳州、南宁等方向的部分高铁列车车票均有不同程度的价格上调。

  以长沙南始发、终至桂林北的G537次高铁列车为例。11月30日,该车次长沙南至桂林北的票价为商务座330.5元、一等座287元、二等座179.5元。从12月1日起,该车次票价上调为商务座340元、一等座295元、二等座184.5元,分别上调了9.5元、8元、5元。

  同样是G537次,11月30日,该车次长沙南至永州的票价为商务座226元、一等座194元、二等座121元。从12月1日起,该车次票价上调为商务座229.5元、一等座197元、二等座123元,分别上调了3.5元、3元、2元。

  据介绍,12月1日起,铁路部门将依据市场供求关系和客流规律,以公布票价为最高限价,分季节、分时段、分席别、分区段在限价内实行多档次票价。总体有升有降,最大折扣幅度5.5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版面一
   第A02版:版面二
   第A03版:版面三
   第A04版:版面五
   第A05版:版面五
   第A06版:版面六
   第A07版:版面七
   第A08版:版面八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充分发挥我国应急管理体系特色和优势 积极推进我国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
我市首家悦榕庄酒店落户南岳
工地扬尘超标 平台自动报警
本月起 湖南部分高铁车票价格上调
湖南“即办即取”第三代社保卡发行
衡阳日报版面一A01本月起 湖南部分高铁车票价格上调 2019-12-02 2 2019年12月02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