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面一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09日 星期六 出版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
15条政策措施“给力”特色产业小镇建设
  本报综合  为强化推进我省特色产业小镇建设的政策支撑,近日,我省出台《湖南省支持省级特色产业小镇发展的政策意见(2019—2021年)》。

  此次出台《政策意见》共包括15条具体政策,聚焦突出特色产业、品牌效应、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坚持就业优先、生态优先、效益优先、农业农村优先,主要涵盖4方面内容:

  一是鼓励做精做强。针对小镇产业做精、企业做强提出保障建设用地、提供融资支持、企业降本减费、加强改革支持等4条支撑类政策。

  二是支持创新创业。针对小镇产业创新转型、居民就近就业提出支持重大项目、开展联合研发、引进高端人才、就近就业创业等4条项目平台支持类政策。

  三是培育产业生态。针对完善特色产业链和市场开拓,提出支持特色产业链招商、物流电商配套、提高产业开放水平等3条环境营造类政策。

  四是打造小镇品牌。针对打造具有较大知名度和影响力的特色产业小镇品牌,提出加强规划指导、支持品牌推广、美化人居环境、加强监督考核等4条规划引导类政策。

  此次出台的《政策意见》中,还专门对15条政策的落实进行了明确分工,对每一条政策均明确具体负责单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版面一
   第A02版:版面二
   第A03版:版面三
   第A04版:版面四
15条政策措施“给力”特色产业小镇建设
牢记初心使命 发扬光荣传统 勇于创新超越 把人民空军全面建成世界一流空军
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 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市委常委会议成员 “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主题研讨会召开
以最强执行力加快建设进度 坚决如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八部委打出组合拳 让青少年远离烟草
向7省(区、市)下拨4.18亿元
期待“过大寿不摆宴”不再是“新闻”
衡阳日报版面一A0115条政策措施“给力”特色产业小镇建设 2019-11-09 2 2019年11月09日 星期六